[ 前言 ]


 

嗨囉,我是這部落格的台主我是Layla

最近聽了一些歌,很喜歡一些詞便抄寫了下來

有的歌其實有很多人唱的版本,

而我在抄寫時寫的歌手都是按照我聽的版本去寫的~~

 

一樣有什麼喜歡的句子都歡迎留言給我呦!!

 

 


 

手寫_3.jpg

手寫_5.jpg

手寫_4.jpg

手寫_1.jpg

 

這是電影<少年班>由S.H.E.的主題曲 <你曾是少年>  

<少年班>這部片是我開始接觸大陸電影的開端,

故事平凡卻韻味十足。

 

 

 

手寫_2.jpg

 

 

 

 

 

 

 

手寫_7.jpg

手寫_6.jpg

 

 

手寫_8.jpg

 

手寫_9.jpg

 

 

 

[ 相關文章 ] 


 

 

 

【手寫的溫度】語錄系列之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