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是大學時代(2013年)跟一群人進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喜劇冒險電影的人,

當然滿心期待這部電影。

 

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

常常看電影看到一半就會開始搜尋他的評論或是劇情走向,

這也是我很少進去電影院的原因。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常常無法體會到那些鋪在最後的梗的精彩。

 

 

【白日夢冒險王 預告片】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評分:★★★★★

 

 

 

 

 

 

 

 

對於喜歡喜劇冒險的電影的朋友來說,

這一部電影一定會列入首選之中。

誠心建議想觀賞這部電影的朋友,把本分頁關掉,

直接去租錄影帶來看!!!

 

電影裏頭除了那些幻想飛躍空中的特效之外,

更吸引我的是冒險的風景,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冰島(iceland)拍攝的,

也是因為這部電影,

推動了冰島近幾年的觀光。

那段公路的景色,

令我到現在仍然念念不忘,

喜歡這樣的好電影。

 

 

 

這部電影的演員是班·史提勒Benjamin Edward Stiller,

看著覺得很眼熟,去google了一下,

原來是《博物館驚魂夜》的主角呀!

 

故事的主角由Stiller主演,十分的精彩。

他在片中飾演Walter Mitty,

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普通人,

就如同你我一般每天重複過著早上起來上學上班,

假日就躲在家裡發懶,日復一日。

 

暗戀著女同事,卻遲遲不敢表達,

連在交友網站也無法傳送wink給對方,

一打去問才知道自己的profile留白的地方太多。

 

自我介紹的寫得越少,人家就越無法認識你,

但是Walter 想來想去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

他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上班族。

 

電影內有許多Walter 的幻想情節,

十分的精彩,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電影因為一個底片的契機讓他有了一趟精采的冒險。

 

衝刺在冰島寬敞美麗的馬路上,

那一段是我永遠忘不掉的。

 

 

 

 

這一幕是冰島的馬路上的一小段,

真正精彩好看的就請大家去看電影哈哈~~

 

 

推薦朋友可以來看看這部,

雖然沒有真實的出門走一走,

但是那一份旅行的心境和充實彷彿都充滿了自己的心。

 

 

記得自己之前曾讀過一篇英文文章:

如果你中樂透,你會選擇去大溪地旅行、還是換一台高級跑車?

 

其實就是你會選擇去旅行,還是買物品,

 

那時我們有在課堂上發表自己的想法

我當時的回答是:

去旅行的記憶過幾年就會忘記,還不如買東西可以好好保存幾年。

 

不過文章的和大部分的人的結論:

旅行在心靈上的收穫更勝於物質。

 

那時候我對於這樣的答案是矇懞懂懂,

只覺得如果有錢的話我一定會買很多漫畫,書,家具。

 

大學期間去了金門和馬祖一個禮拜,

中國大陸七個月,馬來西亞一個月,

在這段日子慢慢理解,

即使旅行的細節會在數年之後消失,

但是旅行時的那份感動與快樂是會持續很久很久的。

 

這讓我也開始轉換我的觀點,

相信旅行的快樂是勝過於物品的。

記得最近看到一份調查結果,

人們對於買到新物品的快樂感往往只維持一天而已。

 

最後附上白日夢冒險王的歌曲

 

〈Step out〉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