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四天三夜的旅行中的機票住宿購物

【 那霸·沖繩 】一個人的四天三夜旅行 l 一萬六:機票、住宿、購物 ◎寫在旅行之後◎

還有行程分享

【那霸·沖繩】一個人的沖繩四天三夜 l 行程分享: 玉泉洞、波上宮

 

這一篇就來寫一點關於吃的吧!

 

 

 

 

鹽屋冰淇淋

價格:¥380

我買的鹽屋冰淇淋在國際通中間的鹽屋,

要仔細看不然蠻容易錯過的,鹽屋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鹽。

之前曾經吃過沖繩的雪鹽,但很不合我胃口,

這次抱著嘗試的心態來試試冰淇淋。

 

這冰淇淋的口感跟台灣的口感很不一樣,

但有一種甜甜閒閒的味道,又沒有台灣那種奶油的甜膩,

像我這種吃很慢的人,常常邊邊都會融化很快就會滴到手上。

也不會有那種黏黏的感覺!

 

份量我覺得很實在,我一個人吃了快十分鐘哈哈

 

謎之音:我一個人買的時候完全都沒人,

拿著冰淇淋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後,馬上吸引一群台灣人排隊... 

 

 

 

 

Blue Seal

價格:¥620 (三球)

 

Bron in America. Raise in Okinawa.

這是一間隨著美國人一起來的冰淇淋店,

據說在日本本島沒有分店喔!

沖繩那霸市區有不少分店,國際通跟周遭附近我就看到兩家,

Outlet附近也有一間。

 

這次我特別跟他要杯子,因為我吃很慢,

很怕融化掉了,然後整隻就沒了。

 

大推Blue wave口味,真的很好吃!

很甜但又不會膩!!說不出來的大海味道,

彷彿眺望天氣晴朗的大海那種愉悅的心情!

 

 

 

 

 

明太子飯糰

價格:¥230

本店設立在第一牧志公社市場,豬肉蛋飯糰店。

聽說每天早上都會大排長龍!

不過在沖繩也有許多家分店,機場就是其中一個分店。

機場的分店很好找,在Exit3 等LCC接駁車或Outlet公車附近就有了!

 

這次我點了明太子飯糰來吃,真心好吃!

最重要的是這個飯糰的米,沒有台灣的米黏膩,

溫度適中,酥軟的觸感,一口吃下去有明太子,玉子燒的味道

那真的是好美味,後悔沒有多買一些吃QQ

 

 

 

 

 

 

沖繩麵  牛肉軟骨湯麵

價格:¥600 ( 小碗 )

第一晚到沖繩,隨意找到一間賣沖繩麵的店,

店員看到我不太會講日文,就遞給我中文菜單,

這間店跟很多日本店一樣,先去機器投錢,

按自己要吃的,再拿去櫃檯換。

 

湯頭跟麵都很好吃!

我是一個很不愛吃麵的人,

可是沖繩麵我可以!不知道為什麼湯頭就是甜甜的好喝。

有人覺得跟陽春麵差不多,

我個人是覺得差很多啊! 陽春麵沒什麼味道而且油,

但沖繩麵反而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卻又控制的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重點是這間店來的都是日本人喔!

總覺得排了太多台灣人的店有點失去了食堂享受日本氛圍的味道。

問我在哪?

在縣廳前站到波上宮之間,天橋附近。(噓)

 

 

 

A&W漢堡 

價格:¥430 (起司漢堡¥260+小杯飲料¥170 )

A&W漢堡,聽說只有沖繩的好吃,其他國家的分店很難吃。

在沖繩也有很多家分店,Outlet跟國際通都有,

店內也有中文菜單,還蠻好點餐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一種氣泡飲料Root beer !!!

 

一開始覺得很特別才點,這不是啤酒喔!

味道真的很特別~~又好喝,

比可口可樂的甜度再低一點,

個人覺得沖繩美食就是比台灣再清淡一點,

才那麼地吸引我吃更多R!!!

 

 

 

 

壽司

價格:忘了,吃了七盤約台幣500左右

 

因為沒有租車,所以選擇在國際通附近找壽司店,

這間店的價格偏中上,所以沒有吃太多。

現點現做的,但是鰻魚壽司有點不對我的胃口。

後來有觀察到旁邊的日本人都是點一個套餐在吃,下次可以試試。

 

很喜歡這家的生魚片跟玉子燒,

吃起來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