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媽媽在基隆市區走一走果然可以挖到很多好店,

媽媽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

常常會去好市多買咖啡豆自己回來煮。

 

這家平安咖啡Peace Coffee位在中船街街道旁,

招牌不是很明顯,不過店內的裝潢卻是很吸引人。

這條街是單行道算是狹窄,

路邊不好停車,想來的朋友要請多多注意。

 

 

門口一台就有一台超大的咖啡機(?)

據說很多人會來這家店買咖啡豆,

媽媽沒有空去好市多的時候也是來這裡買。

 

 

點餐的窗口在外麵這個小窗台點,

然後再推門進去拿。

 

 

 

 

冷的咖啡和熱的咖啡的包裝不同

厚棉那個是熱咖啡的包裝。

設計都十分的精巧和文青,

 

我很喜歡熱咖啡的包裝!!

粉紅色和藍綠色。

 

Menu 和價格

 

 

 

 

喜歡點餐窗口這樣手寫文字的小黑板~~

 

 

點完餐之後要近來拿咖啡喔!

我猜是為了作業流程的方便,

避免大家擠在門口,

而且又可以讓我們進來逛逛。

 

 

除了我們一般人會來買咖啡之外,

聽說基隆很多咖啡店都會到這裡來買咖啡豆

 

 

因為我很喜歡喝奶茶,所以特別拍了奶茶這一區哈哈。

 

 

咖啡好了,

冷的那一杯是美式咖啡,

熱的那一杯是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上面還有拉花呢,

看著覺得很開心!

 

點咖啡的時候,

我原本想說卡布奇諾無糖然後加糖包,

不過沒有這個選項,於是就選擇半糖。

 

 

 

 

卡布奇諾味道很不錯!

半糖,微苦,只可惜沒有內用不能好好欣賞拉花~~

我媽只喝無糖美式咖啡他也有嚐一口,

說味道很不錯呢!

 

 

 

 

 

 

 

[ 資訊 ]


 

fb:平安咖啡Peace Coffee

地點:基隆市中船路6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