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自由行沖繩四天三夜的住宿,

個人很推薦The Kitchen Hostel AO

 

地理位置:縣廳站前走路五分鐘

周遭環境:離國際通走路五分鐘,附近有Lawson 超商、大國藥妝

舒適度: 100 分

再入住意願:非常樂意

 

入住之前上網爬了很多文,

這間住宿有一些缺點,但實際去有改善的:

1. 沒有提供飲水機 ——  現在櫃台旁有提供裝好水的儲水桶,也有熱水機提供熱水。

2. Wifi很爛是公共網路 —— 現在有自己的網路了喔!速度還不錯,

   偶爾容易斷,但是走到門口連穩了再走回來就完全沒問題了。

 

當然還是會有人介意的一些點:

1. 女生房洗澡間空間很小,衣物要放外面,

    要穿衣服的時候會和其他讓坦誠相對。

 

解決辦法:可以拿一個大塑膠袋把浴巾裝進去,

這樣就不怕被人看到了。或是挑冷門時段去洗澡。

 

不過我是個大近視,所以看不到別人什麼,

只看到模糊的一團東西,

所以也就沒有那麼在意這件事了。

 

 

[ 環境介紹 ]


 

官網上面都有介紹如何從縣廳站走到The Kitchen Hostel Ao

如果路熟了之後會發現有更近的走法~

 

 

外觀長得很像餐廳,從門口進去就可以check in 了

 

 

來到二樓之後,會有一面大鏡子。

鏡子的右手邊是混合房,

鏡子的左手邊是女生房。

兩邊的門都是按密碼進去的。

 

 

 

[  行李櫃  ]


這次我入住的是女生房。一進去就先進去找櫃子放行李箱。

我的行李箱很小,可以放得進去。

一打開就會看到旅社很貼心的附上夾角拖鞋!

原本我想說旅社沒有還自己帶,

(不過旅行社的拖鞋size比較大,我最後還是穿自己的拖鞋)

當我看到旅社也有附上毛巾時,真的是一應俱全。

一般青年旅社幾乎都不會附毛巾的,而且後來住的兩天,

還會定期幫我更換(會把新浴巾放在我的床上或是外面的樓梯上),

實在揪甘心啦!

 

 

[  衛浴  ]


廁所真的很乾淨!(這裡是座式)

起來真的很舒服~~!

免治馬桶座下去幾分鐘坐墊就開始加溫起來,

廁所少說也有十幾間,不用擔心排廁所問題。

再來,廁所內也有掛鉤,還有小小的置物架,

手機滑一滑可以放旁邊,

也有提供衛生紙,

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上廁所的地方!

 

洗澡的地方在廁所的廊走到底右轉(女生房的部分)

大概有八間左右,尖峰時候可能會滿,

有提供沐浴,洗髮乳。

用完的毛巾直接丟在浴室外的回收籃即可。

(第二天打掃時候回拿新的浴巾給你,如果簾子是關起來的,

會放在樓梯,如果沒有全關,會放在你床上,非常的棒呢!)

 


 

 

 

 

當然,如果你想要多有選擇的話,

可以參考其他沖繩那霸市區背包客棧:

 

Y's Cabin & Hotel Naha Kokusaidori

 

拉奈旅社

 

Absest Cube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