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許多FB劇情解說還有版上各大網友的推薦和討論

也是我第一次看泰劇,<轉學來的女學生>

不確定會不會繼續追下去,目前只看了S1E01,E02

每一集場景都在不同學校,

而有一位被各評論為「撒旦之女」的娜諾,

就是來揭露校園內的黑暗面。

 

人人都說校園就是一個小型社會的縮影,

當中也不乏有許多權力鬥爭、霸凌等黑暗面,

S1E01 首先就先揭露校園裡的男狼師,

威脅利誘女學生或和傾慕他的女學生發生關係,

再利用偷錄的影片威脅她們不准說出去,

女學生若懷孕便只能自己處理QQ

網評說,娜諾不會直接處理這些惡人,

而是會給這些人機會改進,

她也不是沒給老師機會,還確認的問了溫老師「你確定要這樣?」

自古家人宗族都是每個人的軟肋,

而老師的女兒出車禍我覺得有點無辜QQ

做錯事的是老師為何是女兒受傷來懲罰老師

這是我覺得很遺憾的地方

 

S1E02 道歉

個人覺得這一集所探討的惡沒有前面兩集來得明顯,

這集兩個吃醋的女生,

一起幫籃球隊三個男生佔娜諾的便宜,

結果不愧是撒旦之女娜諾,直接死而復生

有點類似不同軀體的死而復生,

殺死一個另一個會重生,直接把他們五個給嚇壞了,

第一次復活的時候,娜諾也不是沒有給他們機會

這五個人還是選擇用同樣的方法想要了解此事,

我覺得最可惡的是,活埋屍體娜諾復活,

居然還想要掩蓋事實而活埋她,

埋完之後雖然道歉但從後面的舉動看起來根本沒有。

也就跟這集說的,道歉就是下個犯錯的開始,

無法真心用行動去改錯

另外,兩位女生雖然很生氣三個男生因為想接近娜諾而一直找她們,

我覺得,這些男生雖然是請兩位女生幫忙追娜諾,

不過也是很照顧他們的啦~

請丁丁送零食給娜諾時,還不忘記也給她一份,

我覺得算是頗會做人XD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