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期待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電影,

第一集還以為Credence死了,

結果第二集英國魔法部告訴Newt說Credence還活著,

說要調查自己的身世,

但是關於Credence 身世的梗我覺得前面都沒有鋪,

葛林戴華德就突然塞線索給Credence,

接著轟~Yusuf Kama和Leta Lestrange短短幾分鐘內就把真相交代完了,

感覺超像八點檔劇情,

後來看影評才發現,Leta當初面對幻型怪,

看到的白色布原來是當初掉進水里的嬰兒。QQ

 

不過我還是很納悶Irma Dugard, 

那位帶Credence的精靈怎麼死的,

前一秒還看到她緊緊擁抱Credence,

後面就看到Grimmson穿牆而過,

先開帳幕發現Irma已經倒地了,

這一段真心有點看不太懂~~~

 

 

這一部我覺得最酷的還是Nagini納吉尼啦!

在讀哈利波特時,以為她就是一條蛇而已,

沒想到居然是血咒宿主的人類,

但時間到了就永遠困在蛇身裡。

看維基百科才知道,

Nagini後來遇到會爬說語的佛地魔才跟在她身邊,

仔細想想,納吉尼地位比其他食死人高很多耶,

Nagini好像很少做錯事被佛地魔懲罰哈哈哈,

而且佛地魔好像蠻喜歡她的。

 

 

葛林戴華德感覺利用Credence是鄧不利多家族想做什麼壞事,

難道是想來一場鳳凰vs.鳳凰對決嗎XD?

最後Credence 拿到魔杖,魔力爆發的畫面我覺得有點粗暴,

直接把整個山壁都炸了(不要破壞自然~~~XD

 

我是哈利波特小說派的,

不過很喜歡整部電影裡面的魔法氣氛,

例如很像斜角巷的秘密大門,

雕像會偷偷幫你打開,像穿越9又1/4月台ㄧ樣,

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另一個世界。

還有由麻瓜世界進入魔法部的方式,

也和英國魔法部很像。

最喜歡Newt的奇獸們,

一開始就呈現好多珍奇異獸,

看得我目不轉睛,

Rowling創造的魔法世界真的很迷人呢!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