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觀影心得,文章可能會涉及一些劇情,請大家自己斟酌館賞XD

--------------------

一開始在Netflix上面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覺得很新鮮有趣,

我一直很嚮往夏威夷的風景和情調,又對於尋寶冒險的主題沒什麼抵抗力,

劇中裡面的夏威夷場景,特別是草帽島,我覺得真的超級美!

 

劇情上也覺得沒什麼詬病的地方,熱愛冒險的Pili本身就很喜歡尋寶,

一開始在紐約就贏得了尋寶比賽的冠軍,

所以我也超期待她在夏威夷的尋寶故事。

 

Pili在夏威夷認識一個同年齡的Casper, 

一開始以為Casper是那種呆呆的角色,

(說是帶貓散步,結果把貓放在推車裡)

結果在尋寶過程中發揮了「在地人」的價值,

直接利用關係前往下一個目的的XDD

而且一開始他就可以用關係進入牧場了,

還貼心地說,因為Pili很想冒險所以陪她一起哈哈

 

尋寶過程中,意外加入Pili哥哥Loane,

還有Casper的好朋友Hana.

本以為故事會來個雙CP發展?

在這裡不禁想稱讚編劇,

Casper和Hana本來就認識很久,

Hana還開車載Casper來找Pili,

感情也很好,感情像姐弟。

因此在劇中他們兩個一組游泳到另一頭去,

也有讓Pili和哥哥Loane反省彼此手足之間的感情,

這是一個很細膩,但令我很感動的地方!

 

可能因為對夏威夷傳說不太了解吧,

最後看到Pili和Casper爸爸出現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他們的爸爸沒死,一直躲在夏威夷當個組織頭目之類的,

直到最後他的靈魂在海邊消失之後才了解到是靈魂,

才讓我想起了一開始的哥哥講的故事以及在寶藏窟裡面他們的推理。

 

結局,有點遺憾Hana沒有去茱莉亞音樂學院,

不過看起來她過得很開心XD

Pili 也有自己的朋友Casper

而尋找寶藏的過程,也是他們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