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故事裡的Gia和Erica,

兩個真心好友希望在高中最後一段時光,

可以風光的參加畢業舞會。

我早早就有聽說美國的畢業舞會,

對高中生來說很重要的聚會,

大家會花樣百出,像求婚一樣,

去邀請心儀的對象和自己去舞會。

比如有人會大舉字牌,

或著是劇中那樣唱歌,利用衣服上的字來排

你願意跟我去舞會嗎?

都讓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酷的文化。

 

 

故事就發生在高中的最後一年,

一開學就被欺壓的Erica和他的朋友Gia,

發生了被馴鹿壓死,以鬼魂形式停留在人間,

來完成自己想完成的願望。

 

這部劇算是輕鬆小品,每集集數短短的,

劇情有開頭伏筆都有埋下結尾,

我覺得很棒。

 

Erica角色,在放手一搏之後,

享受成名的好處之後,

行為作風反而越來越偏激,

也越來越不顧及Gia的感受,

渾然不知自己也成為了自己當初討厭的人。

 

本來我一開始還在猜,

那雙鞋子還有人應該只是一場誤會而已,

而Erica則是在背水一戰之後,

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而為高中生活劃下句點。

 

但劇情的轉折真的是讓我意料之外,

終於也懂本劇標題Boo Bitch! 的名稱是怎麼來的了。

Gia為了讓Erica可以更勇敢,卻沒想到自己創造了怪獸。

 

 

劇中有幾幕我很喜歡,

在Erica和Jack C.接吻之後,她覺得滿臉困惑,

而鏡頭慢慢帶到她衣服上的問號,

讓觀眾的我可以強烈感受到不解之處。

 

還有Erica父母採取強硬的態度,

將她的手機沒收之後,

成名後自私的Erica,憤怒地像父母比了不雅的中指,

結果他們家媽媽居然也比了回去。

天!這一點真的有戳到我的笑點,

覺得有點酷又有點不知所措哈哈。

 

 

蠻討厭Jack C.明明下定決心要分手,

還和前女友(完全忘記什麼名字了)在你儂我儂的接吻,

吻完隔天還說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當下就應該要拒絕了R

身為觀眾的我看得好混亂。

 

前女友也是一個很討人厭的角色,

是個很會操控人心的風雲人物,

先跑去和Erica說要當好朋友,

再來說「好朋友規則」,不能和好友的前任交往,

妳平常不當朋友,

偏偏就在Jack C.想追Erica時候當好朋友,

這不就是別有居心嘛!

 

Erica和Jack C.約會時候,

真的表現很差,

首先,本來是兩人約會,

硬是要帶個第三人,

也沒有知會Jack C.

當Jack C.暗示表示想要兩人約會時,

還不支走旁人,

況且她還帶了約會對象的前女友,

約會過程中還一直和對方一直聊天,

不然就是一直在手機上聊天,

簡直把對方當隱形人。

 

不過她變成這樣也承受她的下場,

破壞畢業舞會之後,大家開始都疏遠她,

直到她發現自己仍然還活著,

她居然還在生好朋友Gia的氣,

然而Gia已經要漸漸消失了,這一段看得好心痛。

 

我好喜歡Gia這個角色,

外表可愛,個性忠誠、有趣、很支持朋友的每個決定,

很開心她最後能在畢業舞會上,

和自己心儀的男孩子跳舞,並且和好朋友和好。

 

很喜歡故事的結尾,

Erica上大學了,書桌上的擺設,

她們的友誼的記憶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是什麼鬼
    全站熱搜

    leila911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